與前部門同事約吃飯的事

從未畢業前就說了

直到8月份這天才履行

 

下了班

同事帶路往大溪尋美食囉~

 

 

這家是大溪街上唯一的一家日式料理店

小小間的

走的是平價路線

 

 

坐定位

服務人員會先上熱茶

後來發現

他們會三不五時來幫客人斟滿

服務還不錯

 

同事一直推薦這家店

點完菜單後

讓我好期待哦~

 

上菜囉~

 

干貝唇$80

甜甜QQ的口感,好吃

 

我的招牌拉麵$90

配料還蠻豐富的

拉麵口感也很好

Q不軟爛

湯頭該有的鹹度有出來

我愛

 

同事的炸豬排丼飯$80

他說好吃,好吃

狂扒飯,狂扒飯^^

 

味增湯$20

同事的配湯,感覺好像也不錯喝哦

 

揚出豆腐$60

金黃色的外皮

外酥內軟的口感

也是好吃物

 

雞肉串$120

這個只有兩串

我覺得小貴啦

雞肉烤的嫩又多汁

我這個重口味的

覺得不夠鹹啦

 

柳葉魚二份$120

外型烤的很美吧

不過

口感有點苦苦的,少了胡椒鹽

加上已經很飽的肚子

對這魚就較沒特別感覺啦

 

雖然感覺吃的不多

光那碗拉麵

就讓我很有飽足感了

外加其他的..

真的有飽到

 

感謝同事又讓我吃了很滿足的一餐^^

 

用完餐出了門口看了一下

我對這景象很有印象

好像……..是來自於網友

 

嗯,我的印象來自於這裡啦

AMYAMY

聽說生魚片也很美味

只是本人不吃

所以沒點啦

 

這平價又美味的美食~

真的值得一嚐再嚐哦~

 

 

關於吃~

「將太」日式料理
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198

TEL03-38700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joa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